Cassiexy

第四篇👀希望Hugo看到的时候原谅健忘的学生积累了资料却忘记码字…还来得及对吧!!猪年大吉🥰

关于「微博积分兑现」这个活动!!是我比蚂蚁森林种树还更有毅力坚持的签到活动… 很多应用软件不论是社交软件还是支付工具(Zfb、饿了么)等都推出各种方式:养鸡、种树、签到攒积分…来吸引用户增加对软件的使用频率与其本身的品牌热度…


充分利用用户的“好胜心”和抵不住“优惠炸弹”的心理其实非常妙啦…针对微博积分兑现这个活动:只要每天到微博进行签到并完成点赞、评论、转发、分享热门微博等任务便可以积攒积分最后1000积分=1元现金可以直接兑现收入余额。和饿了么金币活动非常相似的地方在于这些积分都可以直接兑换成现金(饿了么可以直接抵用外卖红包)…这一点在我看来比起“有机会抽奖赢取千元大礼哦”这样的活动参与度会更加地高——因为只要参与了就有100%的回报,对于用户来说可信度也会相对较高。


🤔其实我觉得现在打开App store各种各样新生的社交软件都在挤破脑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为了用户的新鲜度一搏。像微博、微信这样的社软地位已经不可撼动了,其他软件可以尝试对这样的活动进行推广,最终也可以效仿“蚂蚁森林”和慈善活动、正能量的情感挂上钩…突然感慨🧐在这样的互联网时代,作为一个软件开发者也是极其不容易啊…不再只是针对性地迎合一小部分固定范围人群的需求,而是需要去迎合整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数以亿计的用户啊…👋🏻

评论